未提供相片說明。 圖/高雄大樹鳳梨田採收盛況。
 
搶救鳳梨全台挺起來!台灣手搖飲料品牌「TrueWin初韻」加碼採購台農產地鳳梨,不只推出全新「芝士奶蓋旺旺來」鳳梨口味新飲,更宣布只要消費就直接送鳳梨一顆,品牌執行長更親自前往產地採購,以行動力挺農民。

IDEA LIFE艾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能是 1 人和食物的圖像
美食餐飲是台灣之光,估計光是炸雞全年商機就可突破千億元,看準目前疫情後國內充滿報復性消費的商機,業者各出奇招行銷吸引消費者上門光顧。談到觀光客來台必吃,不是珍珠奶茶就是炸雞排,韓金量創辦人黃子維看好炸雞產業食力,攜手韓國知名炸雞店,透過內行人的協助,早已透徹了解炸雞產業。
韓金量創辦人黃子維透露,24歲以前只是個工程師,從小培養專注學習的態度,從韓國料理學習到餐飲以「鹹、甜、酸、苦、辣」五味和「紅、綠、白、黑、黃」五色融入菜餚,不只是味道好吃也代表餐飲色彩生命力,所以黃子維希望餐飲一定要有(含金量),韓國泡菜被美國時代華納《健康雜誌》評為世界5大最健康食品之一,於是(韓金量)以新韓式炸雞品牌就這樣子誕生了。

IDEA LIFE艾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
圖/清原去年在全球疫情肆虐時,單年度就突破140家。
由雲林發跡、創立於2005年的複合式手搖飲「清原」,是一對小夫妻築夢踏實的結晶,因為創辦人劉志遠對甜品的喜愛,與其太太對芋頭的鍾情,從當初在斗南菜市場一個每日營業額不到500元的小攤車,歷經十多年的穩扎穩打後,終於於在2020年展現出豐盛的成果,去年在全球疫情肆虐時,單年度就突破140家,榮登台灣飲品、甜品類展店數成長最快的大黑馬,今年更將持續揮軍北上、拓展事業版圖,預計將在全台展店達到300家!

IDEA LIFE艾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
廖讚榮再創炸物新品牌豐香豐發雞一滷二炸炸出千億商機
疫情導致全世界餐飲生態都改變,國內傳統炸雞滷味品牌也改變市場佈局,以朋洋餐飲集團為例,廖讚榮執行長認為餐飲業是務實產業,為了更系統化運營操作,看準疫情後滷炸經濟當道,在今年12月推出新品牌「豐香豐發雞」滷出新商機炸出好口味,一滷二炸標準化運營操作,在直營店一推出就大受好評,吸引全族群買單。

IDEA LIFE艾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